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雅雅狗建議進行一次海上歷險,她的建議得到百變魔尺、臻臻兔和磁性回力車的一致贊同。他們找了一條船,馬上開始了自己的旅程。 

  在船上,百變魔尺一下子變成了一台音響,船上響起了動聽的旋律,臻臻兔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磁性回力車在一邊大聲叫好。正當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獨眼海盜突然出現在船上,他大叫一聲:“都不許動!”夥伴們都愣住了。獨眼海盜說:“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不然,不然,就把你們扔到海里去!” 

  雅雅狗說:“別慌扔我們,我想跟你比試一下。我能從船的最高處跳下來,你能嗎?如果你也行,我們就聽你的。”獨眼海盜說:“比就比,怕你們不成?”雅雅狗很快爬到船頂,一下子跳了下來。獨眼海盜因為她會摔死呢,一看,居然平安無事。原來,雅雅狗的身體是棉絨做的,怎麼會怕摔呢?該獨眼海盜跳了,他一看,那麼高呀!但他還是閉着眼跳了下去,只聽“咔嚓”一聲,獨眼海盜摔在船板上,把船板都砸爛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爬起來。他不敢再比了,拔出槍,舉了起來。百變魔尺看到了,他立刻變成了一個盾牌,一擋,子彈反彈了過去,正好打在獨眼海盜的另一隻眼睛上,這下,獨眼海盜變成了瞎眼海盜。磁性回力車開足馬力一撞,把瞎眼海盜掀到了大海里。 

  船上,響起了勝利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