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來了一個風車,它是五光十色的,同學們看了這個美麗的風車,都很像要一個。

  沒想到,老師說,今天就教我們做小風車呢,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個個都像試試怎麼做這個風車。老師給我們準備了一些彩紙、剪刀、吸管、訂書機。大家看着這些材料都着急了,心裡想,要怎麼做呢?老師看出了大家的着急,於是馬上就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好一個風車了。聽了老師詳細的介紹,我們就開始動手了。

  我先把紙折成四個三角形,再拿剪刀準備把風葉剪出來,不能剪太多也不能剪太少哦,要剪到剛好比二分之一多一點點的位置,可是我正怎麼也找不到剪刀呢,原來三把剪刀都在女同學那邊,我靜靜地等,等啊等的,我覺得時間都快過了一年了,剪刀才輪到我這裡。拿到剪刀,我沿着摺痕剪。然後在把四個腳折在中心點用訂書機釘住。再從中間穿一個洞,把吸管插進去。這樣,一個風車就做好了。我可高興了。

  同學們都做好了風車,我們在比哪個轉的快,最後我們亂成一團,也補知道誰贏誰輸了。於是我們約好了改日再一決高下。

  小風車不但好玩,還很漂亮,我喜歡我的風車!

  D03章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