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漂亮的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風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風車,是我們小朋友的最愛,風車歷史悠久,外形各種各樣,作用也很多,如可以灌溉農田,可以磨粉,還可以發電等等。今天,我們每個人做了一個小風車還盡情的玩了一會兒呢! 做小風車開始了,做風車要準備工具,工具有一張長方形的紙、一把剪刀、訂書機、吸管和大頭針等。首先,拿正方形的紙沿對角折起來,再對摺,展開。接着,用剪刀沿 着摺痕開始剪,至中心點3厘米左右,風車的雛形就出來了,然後將其中四個角折向中心點,為了防止玩風車時四個角突然散開,我們用訂書機固定中心最後用大頭釘和吸管釘牢風車,一架小風車就做好了。 我看着自己心愛的風車,恨不得馬上讓小風車轉起來,忽然,我們靈機一動,幾個女同學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跑到吊扇下,將風車高高舉起,風車緩緩轉動着,漸漸地,越轉越快。老師還讓我們出去玩,我聽了,真想一跳三尺高。一眨眼,我們全跑到外面去了! 我跑啊跑啊,看着手裡的小風車,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教室后,我心想:小風車真好玩,有時間,我一定玩個夠。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