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廣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廣告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甲:忽冷忽熱愛感冒,陰天下雨怎知道,今天我來說一段,梁山好漢替天來行道。話說…..
乙:停。你在這的巴的巴的巴的巴的幹嗎那?
甲:說評書
乙:照你這樣子說呀!一輩子也火不了啊!
甲:我也不想火
乙:不想火你學善田芳,把嗓子鱉的比腰都粗!要想火你找我,我免費為你包裝。
甲:嘿,我正讒的流口水,這就冒出塊炸雞腿——想都不敢想着美事。
乙:我有個新創意,在你的評書里插點廣告。
甲:你打住吧你。知道觀眾們有四大討厭嗎?
乙:什麼四大討厭?
甲:貨攤擺上人行道,夜伴歌廳嗷嗷叫,相聲不逗自己笑,電視劇裡面插—廣—告!
乙:那時他們插的不巧妙,要是我給你的評書中插廣告,保你一夜走紅。明天一早,你將與明星齊名。
甲:和大宛同步。
乙:星光耀眼。奪人耳目。
甲:大幅偏偏,別有風度。
乙:不敢說你是妙齡少女的偶像。
甲:我也會成為中老年人的嘔吐。
乙:什麼呀!你還說你的武松打虎,我站在你的身後,我已拍你你就定格。在一拍你就接著說。
甲:好我們來一回!
甲:話說。
乙:(拍甲)
甲:我還沒開書呢你就插廣告阿!
乙:不插廣告你能火嗎?——Hi!廣告過後不要走開,誰的評書最精彩,請看超級大帥才!(拍甲)
甲:話說武松武二郎,這一天來到陽谷縣經內,見前方有一小酒館,撲塄塄酒氣飄白,上寫五個大字。
乙:(拍甲)北國夜總會,北國夜總會超強的設施,一流的服務,您在燈紅酒綠中享樂,您在輕歌曼舞中陶醉,歡迎光臨北國夜總會!(拍甲)
甲:我說到哪拉
乙:五個大字嘛
甲:對,旗上寫五的大字——北國夜總會。
乙:阿!這武松還哪都去!
甲:是三碗不過崗!
乙:對
甲:武松來到店內高聲叫道。店家可有什麼好吃的來填飽俺的肚皮。客爺這是本店最好的牛肉。請您品嘗。
乙:(拍甲)精選的牛肉,精選的辣椒,精選的配料。熬啊,熬啊,熬啊,熬啊,終於熬成了阿香婆香辣牛肉醬。(拍甲)
甲:這武松正與阿香婆說笑。
阿!這武松還認識阿香婆吶!
甲:武松邊吃牛肉邊說道:店家拿酒來!小二連忙端來美酒,屋裡頓時酒香四溢,武松端起酒碗是咚咚咚咚咚咚咚。
甲:以連幹了十八碗。武松的臉上是微微泛紅。
乙:(拍甲)咋地了哥們叫人給煮了。
甲:沒事感冒發燒。
乙:感冒發燒我有絕招,整點亦服芬吧。(拍甲)
甲:這武松!(甲被乙拍倒)你這是武松打虎還是你打我!
乙:哎!不插廣告沒效益,我怎麼包裝你?
甲:你這個道理我明白,可咱們這是藝術。我代表我們全家老小求求你,就叫武松先把老虎打死吧!
乙:好打虎之前沒廣告了阿!
甲:好,武松提起哨棒,直奔景陽崗,大約走了四五里路,武松就覺得酒勁上壯,渾身不適。
乙:(拍甲)每月總有幾天不適的感覺。
甲:你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打虎之前不是沒廣告了嗎?
乙:哎喲!忘了!
甲:前面不遠有一塊大青石,武松走了過去是倒頭便睡,突然耳邊惡風襲來。樹林中竄出一頭斑斕猛虎。這頭虎,頭似白銅眼賽銅鈴。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利齒鋼牙。這口牙,牙好,嘿胃口就好,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乙:你這是怎麼啦
甲:我掉溝里啦。

您正在瀏覽: 說廣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