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小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小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坐在門前,靜靜地,靜靜地 …… 

  (1) 

  媽媽在三天前給她抱來了這隻小熊,這時媽媽在垃圾站里見到的一隻骯髒的小熊。可是,她卻如獲至寶,小小的心裡充滿了喜悅。那一個淺棕色的小熊,成為了日夜與她相伴的夥伴。雖然,它已破爛不堪。 

  女孩在夜裡,緊緊的抱住小熊,抱住小熊,她就會做出甜美的夢。夢見她變成一個美麗的公主,在金碧輝煌的殿堂里跳舞。或是夢見小熊,變成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孩子。陪她,歡樂的玩耍。 

  在父母親訓斥女孩的時候,女孩那晶瑩的淚珠便會滴落到小熊的身上。小熊,應該會知道,它那個主人,傷心的哭了。它也會在那美麗的玻璃眼裡,滴下一顆晶瑩的淚珠。它說過,要陪伴着主人。她哭。它哭。她笑。它笑。 

 (2) 

  女孩不能再和小熊在一起了,因為女孩的媽媽說,他們要搬家了,他們有錢了。可以給女孩買好多好多小熊,比這個乾淨、漂亮。可是女孩不肯,她要把小熊留下。因為她說過,她要永遠和小熊在一起。 

  他們一起住到了乾淨而舒適的平房中。女孩每天晚上都給小熊講故事,好聽的故事。小熊每晚都聽得很入迷,總是不厭其煩的聽着,聽着。而女孩,在晚上時,每天都會將與昨天不重樣的故事。有時講着講着,還會慢慢的進入夢鄉。 

 (3) 

  女孩總是被自己的父母親訓斥,他們總是關注着自己的那個寶貝兒子,也就是女孩的弟弟,而不去顧女孩的死活。女孩一氣之下,抱上小熊,離開了這個沒有溫暖的家。 

  外面寒風刺骨,女孩隻身着一件單薄的衣服。她死死地抱住小熊,躲在路燈下,用口中哈出的氣來暖和自己凍得冰涼的手。小熊,還是靜靜的坐在那,用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凝視着女孩,女孩看着小熊,心滿意足的笑了。 

 (4) 

 女孩在路燈下住了一晚。女孩的父母焦急的尋找着女孩,一夜未眠。當他們看到女孩在那裡時,傷心得淚流滿面。把女孩摟入溫暖的懷抱,讓她獲得溫暖。 

 回到家后,女孩驚奇的發現小熊不見了。她找啊找啊,到那天晚上去的路燈那裡時,她沒有發現小熊,但是,她看到了一封信: 

  姐姐: 

  我就是那個小熊,那個美麗的小熊。在這15年裡,我陪你經歷了許多事,漸漸地,我已經與你的生活密不可分了。我要走了,離開你了。的確,你也已經不需要我了。姐姐,再見。小熊永遠愛你,願你也永遠愛小熊。 

  小熊 

  女孩看着信,淚流滿面。 

  小熊,小熊,我也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熊,小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