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拔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隻小熊叫胖胖,它的嘴特別饞,從早到晚吃個不停。早晨起床,牙也不刷就喝蜂蜜,白天和小夥伴們玩耍嘴也閑不住,邊玩邊嚼着糖,喝着甜果醬,到了晚上,躺在床上還不忘嘴裡含幾塊糖。

  這天,胖胖邊做遊戲邊吃着糖,忽然感覺牙酸疼起來,而且越嚼牙越疼,最後它堅持不住了,只得奔回家告訴媽媽。它媽媽一聽急忙帶它去看白兔醫生。白兔醫生叫它張大嘴巴,拿探針敲了敲胖胖的牙齒,胖胖疼得直叫喚。白兔大夫又仔細檢查了一遍,惋惜地說:“唉,你這顆門牙已經被蛀了一個大洞,只能拔了。”胖胖着急起來:“拔了不就難看死了,小夥伴們會笑話我的。”兔醫生安慰它說:“不拔不行啊,否則,不僅這顆牙沒用,還會影響周圍的牙齒的。沒關係,好在這是乳牙,如果是恆牙那就糟了。”胖胖這才安下心來。

  兔醫生熟練地給它打了一針麻藥,不一會兒,胖胖感到雙唇麻麻的、酥酥的。兔醫生敲了敲它那顆疼牙,問疼不疼,胖胖搖搖頭。兔醫生便用金屬鉗夾住那顆蛀牙一搖一晃再一拔,蛀牙被連根拔下。胖胖看到蛀牙上那個黑洞,驚得目瞪口呆。

  白兔醫生看到胖胖既驚又疑的樣子,語重心長地說:“胖胖,今後一定要注意少吃糖,特別是晚上睡覺,不能吃甜食。要堅持早晚刷牙,這樣才能讓牙齒長得健康又漂亮。”

  胖胖聽了,使勁地點着頭,跟着媽媽回家了。

  三年級:張倩

您正在瀏覽: 小熊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