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桂花樹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三年級

  唐潁潔

   縣城的體育路上有一座美麗的休閑廣場,那裡風景秀麗,景色宜人。有高大的松樹、梧桐樹,亭亭玉立的玉蘭樹、棕櫚樹、楊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噴泉兩旁的兩棵桂花樹。

   桂花樹它既不像梧桐樹那麼高大,也不像黃楊木那樣愛小。它挺拔直立,枝繁葉茂,常年蔥綠。遠遠望去像兩把綠色大傘。給休閑廣場增添了無窮的生機。

   每當春雨綿綿的時候,雨像落葉一樣輕,像牛毛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密密麻麻灑向大地。這時桂花樹舒展開它的嫩葉在濛濛細雨中歡笑着。桂花樹的葉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紅色的,遠看,像一朵朵紅花點綴在綠葉叢中。漸漸地,又變成嫩綠色的。生長很久的葉子則是墨綠色的,看上去使你感到舒服極了。

   每當天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時候,桂花樹開花了。走進桂花樹細細的觀看,它的花朵是那麼小,由四瓣合成,中間有几絲花蕊,然後又由幾朵小花組成一叢一叢的花球掛在樹上。

   每當人們在休閑廣場練太極、打球、跳舞、散步時,都要在樹下觀賞,這時總會有一股清甜的幽香撲鼻而來,人們會情不自禁的深深地吸上幾口,然後讚嘆不已地說:“真香,真香啊!”

   啊!休閑廣場的桂花樹,我喜歡你!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