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村居》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改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輕輕地推開了春天的大門。 

  沉睡的小草蘇醒了,悄悄地探出了頭,脫掉了黃色的舊衣服,穿上了綠色的新外套。花朵也競相開放了,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隨着春風翩翩起舞。花香真是太好聞了,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圍着花朵飛來飛去。蜜蜂唱着優美的歌曲,蝴蝶跳起了優雅的芭蕾舞。再看天空中有成群的黃鶯在歡快地追逐嬉戲。地上楊柳樹吐綠,好像在輕輕地撫摸着堤岸。在水澤和草木間蒸發的水汽,煙霧般地凝聚着。楊柳樹心情十分舒暢,它邀請音樂家春風為它唱歌,不由自主地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下午,孩子們早早地放了學,大家回到家裡,拿出風箏,趁着吹東風這一大好時機去放風箏。孩子們紛紛放飛了手中的風箏,只見那五彩繽紛的風箏一個接一個地飛上了藍天,天空變得熱鬧起來了。孩子們像春天的精靈,一個個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在春風中快樂地追逐嬉戲着…… 這真是一幅生動的風景畫啊! 

  這就是我改寫的詩人高鼎所寫的 

  《村居》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村居》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