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清清涼涼的秋風終於拂上了我的臉頰,江邊上那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桂花樹開出了一片片燦爛的花兒,微風一吹整條街都瀰漫著甜絲絲的香氣。

  秋陽下,你瞧,青枝綠葉間,那一朵朵、一簇簇、一叢叢是金似的甜桂花,正羞澀地在樹枝上笑呢!

  這時,我最喜歡到桂花樹下玩耍。採下一朵朵桂花聞聞那濃郁的花香,我呀,真是被陶醉了!再看看桂花樹,有白色的,有黃色的,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相開放出燦爛的花兒;還有的三隻一群五隻一夥的湊在一起,好像在聊天似的,真是讓人羨慕。在樹下采夠了,回到家裡拿幾朵桂花放在杯里衝上開水,這桂花茶,喝一口,濃濃的芳香頓時流進心裡,令你回味無窮。

  我愛美麗的桂花樹,更愛這芳香四縊的桂花,真希望一年四季都能聞到桂花的清香!那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四【6】班 陳金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