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桂花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桂花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着天上的白雲,看看它會變成什麼樣。雲慢慢地變着形狀,咦,那是什麼圖形呢?原來是一棵樹。我就獃獃地望着雲朵,進入了我幻想的世界。

  我是一棵挺立在鄉村中的高大的桂花樹。

  我沐浴着陽光,可口的雨露滋潤着我!鳥兒陪伴着我,土地媽媽撫養着我!我生病了,啄木鳥醫生為我看病!乾旱了,村民們給我水喝……漸漸的,我長成了一棵不怕自然災害的堅強的桂花樹!

  我要回報他們了——到了開花的季節,我開出了桂花,桂花香噴噴的,嗅到了就令人心曠神怡。桂花不僅可以給人們觀賞,還可以做桂花糕、泡桂花茶……一看到、想到人們享用我開出的桂花做對他們有用的東西,我心裡就美滋滋的!

  現在到了落葉的時候,我要回報養育我的土地媽媽。落葉從我的手中飄落到土地上,慢慢地融入泥土中。在這短暫的過程中,土地媽媽對着我微笑,還說:“你真是個好孩子,知道回報媽媽!”聽到媽媽說的這些話,我心裡甜滋滋的,又有些不好意思。

  現在,我要回報鳥兒朋友了。“小鳥,小鳥!你快點飛過來,飛到我的臂彎里,築起你們結實的鳥巢!小鳥,小鳥!你快點飛過來,跟我聊聊天!小鳥,小鳥!你快點飛過來,讓我當你的觀眾,聽你那優美的歌聲……”我呼喚着。就這樣鳥兒在我的臂彎里築起巢來,還經常來找我一起玩、一起聊天……

  到了夏季,我又要回報人類朋友了。我把手伸得長長的,像給人們撐起了一把巨大的綠傘,為他們遮陽、擋雨……

  ……

  我還要繼續回報生我養我的這塊土地、回報我的朋友!

  “吱,吱,吱。”鳥兒的叫聲才把我喚回來。

  如果你們有空,也去看看我的朋友們。你一定也會受益匪淺。

  六年級:lzbhj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桂花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