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桂花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桂花開了,無處不充滿桂花那迷人的身影,我身在其中彷彿在夢的境界。滿樹星星點點的桂花,宛如一塊綠色錦緞上鑲滿了璀璨的寶石,十分引人注目。地上也有一層金色,散發著香氣的地毯呢!迎面而來的陣陣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我深深得陶醉在這美景中,彷彿也變成了一棵桂花樹……

  春天,我長出了新的綠色枝葉,小草妹妹睡了一個冬天,終於醒了,還跟我熱切地打招呼呢!春雨姐姐滋潤着我,快快長大。

  夏天,太陽僅僅發出熾熱的光芒,照耀着大地。曬了一夏的日光浴,我生長得更加茁壯。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秋姑娘為我送來無邊的涼爽。我換上了一身金黃色的禮服,在草地上翩翩起舞。白雲妹妹和蝴蝶姐姐都羨慕地誇我漂亮,誇得我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寒冷的冬天又到了,花兒離我們而去。我們不像梧桐樹那麼勇敢,竟敢脫光衣服與寒風對抗。白雪姐姐還送了我一身雪白的披風呢!

  我猛然醒來,天已黑了,告別了桂花樹,我回家了。

  六年級:余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