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喝了聰明液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了聰明液以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喝了聰明液以後 

  獻縣小荷培訓學校二年級:史海霏 

  星期五晚上,小明吃了晚飯,洗了腳,就拿個小板凳坐到電視機前面看起了電視。電視機上正在播放一個廣告:喝了“聰明液”不用寫作業,即使不複習,照樣考第一。 

  小明突然想起來了,老師說過下星期一要考試。小明一邊想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數學乘法口訣沒背過;語文好多生字不會寫,課文也沒背熟。這可怎麼辦呢?”可是一想到要去學習,小明就頭疼。怎樣才能考好呢?小明絞盡腦汁也無濟於事,終於小明想到為什麼不讓媽媽買兩瓶‘聰明液’試試呢! 

  第二天,媽媽把聰明液買了回來,小明迫不及待的搶過去,“咕咚、咕咚”幾口就喝下了肚。小明抱着足球高高興興的去廣場踢球了。小明踢得正起勁的時候,同學小剛跑了過來,說:“小明,你功課複習完了嗎?”小明說:“我喝了‘聰明液’不用做作業,也不用複習就能考100分。算了,不和你說了。”說完小明就又去踢足球了。 

  星期一,老師發下試卷開始考試了。小明勉強做了一半,就被一道難題卡住了,小明想啊想,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時間到了,只好交卷。 

  試捲髮下來后,小剛考了100分,小明只得了50分。小明看看小剛的100分,問道:“你也喝了‘聰明液’?”小剛說:“沒有,我只是認真複習了。”小明皺着眉頭,低着頭說:“為什麼我喝了‘聰明液’只考了50分?”小剛笑着說:“你以後別相信廣告了,要好好學習呀!”小明紅着臉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喝了聰明液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了聰明液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