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了酒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了酒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喝了酒的爸爸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1)班 孫思成 

  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只見媽媽一個人在做飯,就過去問:“爸爸呢?”媽媽說:“你爸爸和他的同事一起出去了。”我一聽,心想:爸爸回來,准得半醉!因為爸爸愛喝酒。晚上常滿嘴酒氣地回到家,但一般不會喝得太醉。 

  晚飯後,爸爸喝完酒回來了,人還沒進門,他那大嗓門就衝進了家門:“五十六個民族,就是一個家……”他唱的歌不但調不對,更重要的是他把幾首歌都連在了一起,我和媽媽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爸爸滿臉高興地進了門,看見我和媽媽在笑,就立刻關上了他的大嗓門,換上了一副兇狠的樣子,對我們說:“笑什麼笑!”我知道他是裝的,但我仍然害怕似的逃進了裡屋。 

  爸爸緊追過來,一把抱住我,把我托在他那強壯有力的雙臂上,有節奏地搖一搖,晃一晃,嘴裡還反覆說道:“扔嘍,扔嘍,把這個孩子扔嘍!”我擔心自己掉到地上,就緊緊抓住了爸爸的背心,一邊笑一邊喊:“媽——,媽媽——”媽媽聽了,趕緊跑進來說:“別鬧了,會摔着的。”爸爸說:“好!看看你摔不摔。”突然爸爸將我往天上一扔,我剛喊出一聲“啊——”就“當”的一聲,又像彈簧一樣彈了起來,我以為掉在了地上,可往下一看,身下是厚厚的棉被,原來我掉在了床上。 

  我喜歡我的爸爸,但更喜歡喝了酒的爸爸。 

  點評:“喝了酒的爸爸”一般不會給孩子留下什麼好印象,但作者筆下“喝了酒的爸爸”卻如此的可愛,又如此的慈愛。作者在酒後爸爸的嬉鬧中,感受到了深深地父愛,這是最難能可貴的。因此,在文章的結尾處,直接抒發了對父親的熱愛之情。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喝了酒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了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