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賈聰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賈聰明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先烈東小學三年級陳麓帆

  說到賈聰明,他最喜歡吹牛,吹起牛來,絕對是吹的天爆地裂,頭和胡聰一樣,平頭,一輩子絕對是挺着一個像炸彈一樣的圓肚子,在陽光喔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大明星。

  “叮鈴鈴……”上課了,賈聰明興奮極了,他興奮地挺着大肚子走進了教室,邁着大步走進了講台,掃視了一眼全班,捋了捋頭髮,甩了甩手腳,清了清嗓子,開始用他磁性的聲音來唱歌:“我真是太聰明,太聰明,你笨,你笨,你更笨,我真是太聰明,太聰明……”

  胡聰聽到了這個熟悉的“豬”唱的歌,他馬上想從口袋裡掏出“花”,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圓滾滾的東西,一看,是仙人掌?胡聰一扔,正好滾到喔喔頭的頭上,兩者還有5毫米時,說時遲,那時快,喔喔頭使用每秒1米的速度狂奔到蒙B的旁邊,說:“蒙B,你爸最近有什麼發明可以輕鬆把仙人掌抓起來扔掉的?有沒有啊?”蒙B說:“當然有。”說完又在下面伸出大姆指和食指摩擦,喔喔頭看了,立刻掏出1000元日元遞給蒙B,蒙B從口袋裡拿出一副手套,說:“這可不是普通的手套,它叫絕交手套,可以輕易把電壓降低,也可以把一千塊磚頭斬碎。”喔喔頭馬上戴上手套,一抓,一扔,把仙人掌扔到空中,蒙B馬上說:“按下那個紅色的按鈕,對準仙人掌一拳。”喔喔頭快速按下紅色按鈕,對準仙人掌猛地一拳,奇迹發生了,因為絕交手套噴出了一陣烈火,喔喔頭很驚訝,蒙B得意地說:“怎樣?這招叫“猛烈烈火拳”,可以燒傷對方的哦!”喔喔頭問:“那藍的、淺黃的、紫的、深藍的、土黃的和黑的又叫什麼?”蒙B說:“藍的是“水龍連攻拳”,可以噴出無數水龍;淺黃的是“光型招神拳”,可以召換出一百個天兵天將來攻擊別人;紫的是“電光帶焰拳”,可以發出100萬噸的高壓電暈敵人,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是電死敵人;深藍的是“冰天雪地拳”,可以凍住敵人而更好地攻擊;土黃的是“地裂碎石拳”,可以把地給碎出50米的長的裂縫來;黑的是“招影幻象拳”,可以讓敵人產生幻影后更好的防禦。好了,你都知道了,把絕交手套還給我吧。”

  喔喔頭說:“不還,再給我玩會兒嘛!再給我玩會兒嘛!”

  蒙B發火了:“你再不還,小心我揍死你!”

  喔喔頭按下紅色按鈕,說:“你再吵我可不客氣了!哈哈!‘猛烈烈火拳’!”

  蒙B說:“嚇!”說完一閃,又說:“看我老爸的最強發明!七星激光人!”

  只見天崩地裂,嚇得同學們紛紛拿起筆盒擋玻璃碎片。“哇!真酷!”喔喔頭說。

  七星激光人說:“哼!”

  蒙B說:“Bye-Bye,喔喔頭!”七星激光人抬起右手,用力的捶了下來,課桌一下被捶的四分五裂、五馬分屍了!

  蒙B說:“AB3,AB3,一呀一呀啦”

  七星激光人頭部射出了一條光線,喔喔頭躲不過,便按下黑色按鈕,說:“我揮,我揮,我招幻象耶!”說完,一堆假喔喔頭如河水般湧來,真喔喔頭在裡面誰都沒有發現他。

  蒙B說:“A喔雷!”七星激光人從兩邊發出兩個超級、超級大的烈焰火球。

  蒙B說:“哈哈,你死定了!哈,看招!黃金護甲!戰鬥機爪!戰鬥護腳,電光鐵護罩!戰鬥合體!”說完,蒙B一下子變成裝甲龍了!“好厲害呀!”同學們紛紛說。蒙B把他老爸的戰鬥發明全部放出來,什麼電磁蜜蜂呀,遙控坦克呀,電魔巨龍呀,動員兵呀,甲蟲變形獸呀,狂風坦克呀,德國兵炮呀,雜七雜八什麼都有。喔喔頭趕快說:“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走!”突然,假喔喔頭全部都消失了,蒙B說:“殺了他!”

  劉饞說:“蒙B,爪下留人!”

  蒙B說:“你想做他的替死鬼呀?好,我就成全你!殺了他!”

  劉饞說:“……”(又無語)

  喔喔頭抓住這個機會,快速地按下深藍按鈕,說:“哈,蒙B,讓一下,我要用‘冰天雪地拳’凍住劉饞以後,你再K。O他吧!”

  劉饞說:“喔喔頭大人,小的不知道你?你連1+0-1+0等於多少都不知道,哈哈哈……”

  喔喔頭說:“手下敗將,此燈是俺開,積木是俺拆,想要吃水果,留下年貨來!”

  劉饞說:“那我不吃水果,我吃‘火果’好了!”說著,抓起兩個火龍果就往嘴裡塞,喔喔頭一看,急了,說:“你明明說不吃水果的,而且年貨在哪裡?”

  劉饞說:“俺說俺吃‘火果’嘛!火龍果的簡便說法就是火果嘛,傻!”

  喔喔頭說:“還我‘火果’來——俺要吃‘橡膠’!”

  劉饞說:“都在我肚子里了,怎麼還?”

  蒙B說:“你們別再吵了——再吵我可不客氣了——”

  劉饞和喔喔頭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吵關你什麼事,再說你還不是和我們一起吵,你有神經病呀——”

  蒙B說:“你們是兩個人耶,不公平——你們毛賴皮,如果我的喉嚨啞了,我就叫你們的爸爸媽媽來醫院交我的醫藥費、住院費和治病費——”

  劉饞搶着說:“我們就是不交,而且你說你只是如果你啞了,而且你可以裝啞呀,你毛賴——”

  喔喔頭跟着說:“就是嘛,不公平,我下流你——,我畫個圈圈詛咒你,詛咒你踢我的時候,鞋子飛出窗戶撞到阿克西亞和魯斯王加猛虎王加哈莫雷特加塔克林加塔西亞還有厄爾塞斯加雷伊,它們全部都用150威力到350威力的絕招弄掛你——”

  蒙B說:“你吃屎吧!”說著,開始狂踢喔喔頭,喔喔頭說:“飛呀飛,鞋快飛!”“真是的,鞋好像中邪了!”蒙B站了起來,說,“可惡的破爛,看我不燒死你!”

  蒙B拿着一把火,小強剛才正走神,突然看到蒙B拿着一把火,以為蒙B要殺自己,嚇得橫衝直撞,說:“救命啊!蒙B要燒人了,救命……”“燒人也不燒你!”蒙B說。

  “降豬十天倒!”小強說。

  喔喔頭抬起頭,吃了一驚,先閃,后說:“小強,往左!你頭上有炸彈,又往右,右右!唉!你左右不分呀?”胡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花”從口袋裡拿出,他的“花”呢,其實是一把微型掃把,他拿起“花”,衝過去,跪下來,遞給賈聰明,用他那崇拜的眼神盯着賈聰明,開始用他特有的聲音說:“賈大王,請再唱十遍《聰明歌》,行嗎?可以嗎?”

  賈聰明得意地拍了拍肚子,捋了捋頭髮,擺了一個“難看”的POSE,開始吹牛了:“論唱歌,我放個屁,他們感動地暈了過去,論畫畫,達。芬奇的《蒙娜麗莎》算什麼,我隨便畫個雞蛋,他們都拍到3000億元;論寫作文,我隨便寫都能寫8721字,一下就把全部格子寫滿了;論神武,李小龍一腳踢過來,我一閃,往他大腿三拳,打得他腿嚴重發炎;想當年,葉問和成龍、李小龍一起攻我,李小龍往下掃堂腿,我一跳,勾住李小龍,腿用力一甩,就搞掂他了……”

  正在賈聰明吹牛吹得天崩地裂時,覃老師來了。覃老師一看,叉着腰,衝過去,用力的擰着賈聰明的耳朵,大聲說:“安靜!安靜!”教室頓時鴉雀無聲。

  覃老師說:“誰和賈聰明一起吵?說出來,我獎賞他8枚喔幣。”“9枚!”“10枚!”“12枚!”終於,有人說了出來:“是蒙B,喔喔頭”覃老師把他們三人拉出教室……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三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賈聰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賈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