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玩克蘭棋訂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玩克蘭棋訂規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使今年寒假過得更有意思,我在爸爸的幫助下,做了一副克蘭棋。這副克蘭棋是用我家原有的一副大象棋改的。我先在棋盤的四個角處分別挖了一個直徑十厘米的洞,又在每個洞的下面釘了一個小布袋,再做兩根細木杆當杵桿,一副克蘭棋就這樣做成了。

  玩克蘭棋的遊戲規則是我自己訂的:

  1、對陣雙方首先各自確定棋子顏色,並將自方的五枚棋子擺在自方棋盤的兵、足位置上。

  2、雙方以猜拳決定誰先開局。

  3、選擇合適角度用杵桿擊自方的一枚棋子、打對方的棋子,如將對方棋子打入布袋中,則可繼續打;否則換對方入局。(有點像打檯球)

  4、當棋盤上只剩下一方棋子時即可記分,每枚棋子記一分,剩下的棋子越多分越高。每十局一算帳,分多者為勝。

  玩累了克蘭棋,還可下象棋,一棋兩用。即鍛煉了身體,又提高了智力。

  由於有了克蘭棋,今年寒假過得特別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為玩克蘭棋訂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玩克蘭棋訂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