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標籤:遵守交通規則作文 交通規則作文 遵守交通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一次,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再擁有。

  我們剛出生時,是一株幼小的站立不穩的芽兒,需要周圍的人來保護。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一點一點地成長。到上學校時,幼稚的心不斷成長,內心幼小的世界擴大了。餐風飲露,造就了茁壯結實的臂膀。再也不是溫室里的花朵,而是暴風雨中的雄鷹。這時的我們不再需要別人來保護,我們應該學會自我保護。

  在車水馬龍,人潮如流的大街上,發生交通事故就像家常便飯。無視安全存在的人數不勝數。有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上騎自行車的青年引起了我的注意:他雙手離開車把,腳下生風地騎車。這時一輛摩托車風馳電掣地奔過來。那個青年驚慌失措。說時遲,那時快。悲慘的事情發生了,雙方都撞得鮮血淋漓,慘不忍睹。

  追究責任,雙方都難辭其咎。如果那個青年不逞能。不放開雙手,腳下生風地騎車;如果騎摩托車的人,會顧及到他人的安危,為別人和為自己多想一點。也許,這場浩劫就不會發生。

  無論是誰,都不希望自己發生任何意外。我們應當用這起交通事故來敲響我們安全意識的警鐘。在任何情況下,安全永遠都排在首位。

  生命是脆弱的,它不是任由別人主宰,而是把握在自己手裡。安全是生命的咽喉,危險則像架在脖子上的一把刀,時時威脅着我們脆弱的生命。因此,我們要有很強的安全意識,要學會自我保護,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遠離危險,使生命不再受到任何事物的危脅,得到有力的保障。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培養大,為的是讓我們有朝一日成為國家棟樑,報效祖國,如果我們不珍愛生命,不注意安全,怎麼能為祖國的明天再創輝煌?怎麼能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呢?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呼籲:珍愛生命,注意交通安全,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從我做起,刻不容緩!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