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a,可以淪為玩物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a,可以淪為玩物吧?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想不到,風雨過後幹嘛還要再見一遍彩虹。那雨後的彩虹真是那麼絢爛,那麼美麗么?既然是因為你,我甘願說“再,見”,不過那隻能是以前,不能是現在。驀然回首,你的音容笑貌是那麼深刻……卻很僵硬, 因為被你的冷漠凍結!---致 宇 

  文字的情,思想的念,日日夜夜,不復一轍。在遠方,獻你美麗的笑,雖然沒見過你,但在你的字字句句中我能足以體會到你對我的信任和欣賞!我相信你和我,我們彼此能夠做很好的朋友,貝!--- 致 貝 

  犀利的語言,銳利的眼神,捉摸不透你但能讀懂別人的心,冷淡的話,似空結的冰,和你的交流應該有一堵牆。你,我無論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還是心理上的敵對,我看都是半斤八兩吧,我對你,永遠都是無語。---致 利 

  可愛的面貌,迷人的微笑,高挑的身材,善解人意的心,我,有你,過得很幸福 ,愛笑,愛說又愛鬧,你的性格淡化了我的冷漠。只想對你說一聲“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慧!---致 慧 

  不知道為什麼,對好的一部分,我的發言很少,但很感激;對於壞的一部分,我的話真的很多 ,好像永遠都說不完。不知是不是對利和宇存在很大的偏見,一見到她們讓我覺得愛理不理,其實就讓我認為她們就是布娃娃,那種舊了就可以扔掉的布娃娃。 

  我想我不可能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吧,能讓我拋棄她們,是有我的理由。 

  原來,我和利、宇算的上要好吧,可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她們兩說話總是在竊竊私語,讓我覺得無地自容,有什麼事都不會告訴我,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有時,竟可以騙我陷下她們設計的陷阱里,當她們手中的布娃娃。你說,這樣能做朋友嗎? 

  宇,你和某一位不是這樣說過我對你愛理不理得嗎?其實那時我跟本就沒有,是你太誇大其詞了吧,說我把你四年的感情給毀了,當時我真是沒有話說了,也沒有“毀”這個詞,但現在我想我有了,我可以毀了,毀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利,你曾問過我,要是你和宇掉進水裡,我先救哪一個,我想我該先問問你吧,對朋友之間你就這麼不信任嗎?啊?在我心裡,對於你們對我的不理不睬,我想報復,於是答到,“兩個都不救!” 

  看到這裡,你會驚訝嗎?反正我不會,如果你認為我很兇狠,那就算了吧! 

  而慧卻是那麼天真啊,我沒有理由在她面前當一個殺手,殺掉布娃娃的殺手,我沒有理由對她不理不睬。因為她在那個時候是我的唯一,是我唯一了解,唯一了解我的朋友,我怎麼會丟棄她呢?只不過現在她先走了一步,久了一些! 

  而貝是我認識的網友,我和她什麼都能告訴對方,很有共同語言,我們兩很要好,這是在慧走之後我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啊!雖然一個在安徽,一個在江西,但我們的心好像時時刻刻都牽在一起,很溫暖的!貝,她總能在我開心的時候,給予我更多的歡笑;在我痛苦無助的時候給予我安慰和幫助,我真的因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開心啊! 

  我真因有了慧和貝兩人感到激動,為有利和宇這兩個早已分手的朋友而感到惋惜。 

  那些人,可以讓我成為她們的玩物,布娃娃,愛玩就玩,不玩就可以扔掉;我也可以當以次冷酷的殺手,把她們扔掉 

  …… 

  絕! 

  李白可以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我可以說“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 -(清)曹雪芹

您正在瀏覽: ta,可以淪為玩物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a,可以淪為玩物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