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遊戲規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規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們的人生,由我們來完成。遊戲規則,由我們來決定,然後——

  遊戲開始了!

  “唔哇~~”幾聲的啼哭,一個小生命乘着清晨的徐風,帶着朝陽的光芒,伴隨着希望,降臨到這個大地上。同時也索取了母親的一切。肚子餓了,只需要哭泣,就可以吮吸到甘甜的乳汁。長大一點后,對世界的好奇心逐漸增強的我們,吵着鬧着要這個,要那個。在我們得到的時候,當然也有母親的愛。這就是第一個遊戲規則——無盡的索取。

  夕陽的斜坡上,有個妙齡少女,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獨自走在餘暉的光芒下,她的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笑容,這個笑容應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吧!一陣風微微的吹來,拂去了一切的塵埃與不悅。隨後,一張鮮艷的紙頭從女孩沒關緊的書包中飛出,然後緩緩地,如落葉一般的盤旋而下,飄到了地面。慢慢的,女孩消失在了斜坡的盡頭。天也暗了下來。只是那張鮮艷的50分考卷卻是格外的刺眼。原來那只是強顏歡笑。在這個沉痛的打擊下而笑的。但是女孩知道,遊戲已經開始了,決不允許喊停,停下了,就會被判出局。所以,一樣是繼續,何不用笑去面對?這就是第二個遊戲規則——用笑面對挑戰。

  綠木遮陰的校園小道上,幾個穿着短袖、牛仔褲的少女,手中捧着書,邊笑邊說,邊跑邊走。急匆匆的香校門口走去。如果你認為是逃學,那麼就錯了!大學時代的我們不會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我們已經懂得了許多,父母的愛與辛苦、朋友的重要、社會的殘酷。因此我們學會堅強,學會獨立,學會報恩。一下課就衝去打工的地方。這就是第三個遊戲規則——堅強、獨立與感恩。

  戀愛了,是人生最美妙的東西,只要看着,活着,就感到幸福,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但是當夢幻破滅的一天,彷彿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我們哭着說“你走了、我怎麼辦?”回應你的只是冷漠的背影。我們不會哭,在愛情的遊戲中,哭者出局!這便是第四個遊戲規則。

  第五個遊戲規則……

  第六個……

  ……

  遊戲開始了!

  不遵守遊戲規則的,就會被判出局!

  上海久隆模範中學高一:寒

您正在瀏覽: 遊戲規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