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 

  同樣在一個世界,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角落。天藍水綠,高樓大廈,莫名其妙跑到了另外一個城市。

  ——題記 

  那天寫完信后,小心翼翼的把信放在我們曾經的秘密花園。呵呵,還是放不下,總是希望若若能知道我的想法。也罷,是去是留亦不是我能決定的,也許是註定無緣吧。 

  和以往一樣小跑着,不同的是不跑向森林,不跑向秘密花園,跑向的是即將離去的“舊”家。利落的收拾好東西,和叔父一起去找遠在他鄉的爸爸媽媽。叔父,一個和藹親切的人,一直以來他都蠻照顧我的。踏上離鄉之路,思緒便不斷往外飄。望着火車窗外的楊樹,自嘲。找爸爸媽媽?原本對她來說真是件奢侈的事,記得多少次,她牽着媽媽的手,拉着爸爸褲腳,央求地說:“爸媽,我不要公主裙了,你們不要走好不好?”每次,爸爸媽媽出差總是哄我說去賺錢,給寶貝買公主裙。剛開始我很高興地接受,漸漸長大了,爸爸媽媽離家的次數開始變少,卻時間更長,一年見不到幾次人影。等我懂了,爸爸媽媽回來,我就會說:“我不要公主裙了,爸爸媽媽不要走好不好啊?”但是,對於一次又一次地拒絕,我開始麻木,開始自娛自樂,直到遇見了若若。可惜好景不長,她也一聲不吭的離開我了。也許是我太貪心了吧,畢竟她也陪我走過了那不知是長是短的三年。算了,就當一切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