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借鉛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借鉛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猴借鉛筆

  一天,美術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小山、房子和大樹,小猴畫樹葉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綠鉛筆不見了。

  小猴望了望小熊貓,它已經把樹葉塗出來了,綠油油的,真可愛!然後它對小熊貓說:“熊貓哥哥,能把你的綠鉛筆借我用一下好嗎?”小熊貓說:“好啊!”說著,就把綠鉛筆借給了小猴。小猴接過綠鉛筆,沙沙沙地塗起來,沒幾分鐘,小猴的樹葉就塗好了,你看,它的樹葉多麼嫩綠啊!小猴用完綠鉛筆后還給了小熊貓,對小熊貓說:“謝謝你把綠鉛筆借給我。”小熊貓說:“不用客氣,咱們是朋友。”說著,下課鈴響了,小猴和小熊貓一起回家了。

  小熊貓回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幫助同學的好孩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一小分校 二(9)班 葉力維

您正在瀏覽: 小猴借鉛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借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