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都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重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主人公去睡覺了。桌子上的鉛筆,橡皮和轉筆刀不知為了什麼爭吵起來。仔細一聽,他們原來是因為誰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而吵架呢?

  鉛筆搶先說道:“我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

  橡皮和轉筆刀異口同聲地說:“你怎麼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鉛筆接著說:“如果主人沒了我,可怎麼寫字,怎麼考出好成績來!”

  橡皮說:“我才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假如主人沒有了我,可怎麼擦去寫錯的字啊!”

  轉筆刀說:“你們怎麼都說自己,其實我也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假如有一次主人沒有了我,鉛筆用完了可怎麼再寫字啊!”

  他們都不甘示落,鉛筆提了一個好辦法:“我們來做個實驗,決定誰是主人最重要的學習工具。”

  第二天,鉛筆躲在了家裡。主人那天正好考試,他找了半天不着鉛筆,只能向同學借筆了。這次主人考得很差,他傷心極了,轉筆刀理解主人的心情,告訴鉛筆和橡皮不要再這樣做了。

  從此以後,它們又團結在一起,不再爭吵了。

您正在瀏覽: 誰都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