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搞事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事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9歲多了,6月1日滿10歲。我的愛好是看書。像《童話故事》、《福爾摩斯》等等。還愛踢足球,但最愛的是搞事。

  記得有一次,在我的家鄉里,我和我的小夥伴約定明天去捉螃蟹。我一直盼望着,天終於亮了。我一吃完早飯,就和早就等着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出發了。我們飛快地向小河溝走去,要到了,已經可以看到小河溝了。這時,我看見一塊菜地。我的手又癢了,我很想去那裡玩。於是,我對小夥伴們說:“你們先去捉,我去上個廁所。”然後我就在那裡玩起來。我把菜拔了,把土到處撒。十多分鐘過去了。菜地已經是一片狼藉:到處是泥土、雜草、磚頭。這時,菜地的主人來了,看見我弄壞了那麼多菜,頓時火冒三丈,氣得臉都紅了。他吼道:“哪裡來的野孩子。”就開始大罵。看到這個樣子,我飛快地逃走了。他在後面使勁追。夥伴們看見了,說:“快跑。”我跑過去,和夥伴們一起跑起來。菜地主人也飛快地追過來了。我們飛快地跑,連螃蟹桶都打倒了,夥伴們抓的幾隻螃蟹也跑了,好不容易才擺脫了追擊者。我們氣喘吁吁地坐在路邊歇氣。這時,夥伴們紛紛責怪我,說要不是我,那些螃蟹也不會跑。聽到夥伴們的責怪,我心裡很過意不去,連連給他們道歉。

  這就是愛搞事的我。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搞事?

  重慶長壽區長壽區川維小學校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鄭李英

您正在瀏覽: 愛搞事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