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愛搞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愛搞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可能會想:這個愛搞笑的人是誰?別急我這就告訴你。

  他就是我們班的閆明昊,他一米五的個子,圓圓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顯的特別可愛。他比我高些、也胖一些,但學習和我差不多。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好搞笑。

  有一次,我下了課見他爬在桌子上,便問:“你怎麼了?閆明昊。”“我早上沒吃飯,現在肚子疼。”他有氣無力的回答。我更加急切的問:“你什麼時候疼的?”他卻說:“疼的時候開始疼得。”這句話可把我逗樂了,這個時候還開玩笑,真讓人拿他沒辦法。

  後來,我把我的餅乾拿來讓他吃了一些,又讓他喝了些熱水。他揉着肚子說:“嗯,這樣就好多了,不錯,不錯。”你說這個人搞笑不搞笑?

  古交市第二小學五(2)班 劉效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愛搞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愛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