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恐懼和機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和機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陝西省潼關 文川小學二年級二班 牛尊



  下午放學,我一個人背着書包走在路上,因為大路上的李家辦喪事,我不得不走狹窄的小路.

  走在路上,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恐懼,這時已經7點了,我心驚膽戰,慌慌不安地走在路上,心裡很害怕.

  突然,兩個陌生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們的腰裡插着把鋼刀,毫不留情的走向我,我心一想:不對!他們絕對不是好人,怎麽辦?他們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心一動:三十六計,走為上!快跑!可是並沒有甩掉他們,我靈機一動,向人多的地方跑,但他們還是窮追不捨.

  我跑到了警察局,警察叔叔抓住了他們,並表揚了我,還給我的胸前掛了一枚大獎章.

  我以後要做一個勇於為民除害的好公民!

  指導教師:李玉芳

 這篇文章寫了一個小同學在路上與壞人搏鬥的景象,充分表現了這個小同學勇於為民除害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恐懼和機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和機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