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惡作劇的徐浩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惡作劇的徐浩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惡作劇的徐浩軒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徐浩軒是在我們班裡最好的朋友,他個子很矮,是全班第四矮的。他又一雙大大的眼睛,帶了一副閃光鏡,他的頭很圓,他很機靈,也很聰明,但他總是愛搞惡作劇。 

  有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徐浩軒悄悄打了一下我們班體育委員何中偉的屁股,很快跑的遠遠的,何中偉回頭一看,問:“是誰打我屁股?”徐浩軒說:“是吳梓樾打的。”我說:“才不是呢!分明就是你打的。”何中偉指着徐浩軒說:“肯定是你搞的。”徐浩軒問:“證據在哪?”何中偉說:“因為你喜歡搞惡作劇。”徐浩軒沒辦法反駁了。 

  在放寒假的一天,徐浩軒來我家玩,看了一會兒電視后,徐浩軒看見茶几上有一包旺旺小饅頭,就把它撕開,一撕開,小饅頭撒的滿地都是,徐浩軒拿着一大堆小饅頭在手裡,指着陽台對我說:“哪裡還有。”我回頭一看,除了我的玩具,其他什麼也沒有。我馬上轉過頭來,徐浩軒已經把整包小饅頭吃完了。徐浩軒得意的哈哈大笑,我又上當了。 

  哎!徐浩軒可真愛騙人啊!

您正在瀏覽: 愛惡作劇的徐浩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惡作劇的徐浩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