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 二(6)班 徐煒佳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我期待好久的雙休日,因為這個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們去甘霖漂流。 

  天還蒙蒙亮,我就一骨碌地從床上爬起來了,媽媽催着我吃早飯,我心裡痒痒地,哪還吃得下啊,興奮地想着早點出發。一路上,我像個剛出籠的小鳥,唧唧喳喳,對什麼都感興趣。 

  很快,我們就到了漂流的地方,這是一條很寬的河,河上有很多木筏,對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果園。我們選了其中一個木筏,穿好救生衣,小船就慢慢地行駛起來,我緊張地抓着爸爸的衣角,還不由得閉上了眼睛,等我再次睜開雙眼,小船已經在河中央了,河水很清,還能看到下面的小石子。兩岸樹木茂盛,天空湛藍湛藍的,我被這美景驚呆了,連緊張的感覺都逃走了。 

  沒過多久,船靠岸了,我們找了塊空地,拿出帶來的食物開始燒烤,在爸媽的幫助下,香味很快就傳到了我的鼻子,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今天可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指導老師:徐萍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