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搞惡作劇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作劇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鏡子里有一個跟我長得一樣的女孩,頭髮黃黃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還經常搞些惡作劇來作生活的調味料。大家都猜到了吧,她就是我。說我愛搞惡作劇一點也不假,可是,搞惡作劇讓我吃盡了苦頭,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就把苦頭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在看電視。看着看着,我就煩了起來,覺得光看電視意思。我低着頭獃獃地看着腳下的拖鞋,我靈機一動,看看姐姐的拖鞋,趁姐姐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悄悄地把她的拖鞋移開了。鈴鈴鈴。姐姐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暗暗地想:這下有戲了!我一邊在偷偷地笑。姐姐站起來,不見了拖鞋,就不能到陽台打電話了,她急得不管大小就把我的拖鞋穿在腳上打電話去了。姐姐打完電話就生氣的看着我說:是你吧?呵呵我還在笑,把拖鞋還給了姐姐。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鄰居玩累了就到我家休息,我問她喝不喝水,她答應了。她在客廳看電視,我拿着杯子來到廚房,這時,我惡作劇的念頭又起了。我拿着給她的水的杯子裝了滿滿的自來水。我小心翼翼把水端給她,她說了一句謝謝,我就看着她一口一口的把水給喝了,我暗暗地笑,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她問我:你笑什麼啊?你剛才喝的是自來水啦!我一邊笑一邊說。啊!她驚訝地張開嘴巴,都可以吞下一頭大象了。後果可想而知,用長沙說,就是被她策了,真受不了。

  鏡中的我,在生活中惡作劇的味道,你知道了嗎?

  這就是我,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作劇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作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