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樂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樂章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三樂章 

  陽東廣雅小學三( 5)班

  歐峻揚

  我的家,是一個和諧快樂的家。 

  我的家,是一個和睦幸福的家。 

  我家每天都奏響優美的三樂章,請聽---- 

  樂章一 

  早晨,東方露出了魚肚白,爸爸第一個早起,“咚咚咚…”下樓的聲音傳遍每個房間,大家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加入到爸爸的晨運隊。爸爸在門口的小花園裡一邊聽收音機廣播,一邊跑步,“一、二、三”他在為自己喊加油。我和哥哥做體操。媽媽愛美,她喜歡在大廳里跳健美操。大家各有各的拍子,匯成一支朝氣蓬勃而又歡樂的晨運交響曲。 

  樂章二 

  中午,我放學回家吃飯,總能聽到從廚房裡傳來“叮叮噹噹”的響聲,香氣瀰漫著整間屋子,讓人唾涎三尺。看!那是媽媽忙碌的身影,她又是在做我愛吃的炒蛋,哥哥愛吃的烤肉,還有爸爸愛吃的蒸魚。我忍不住地問:“媽媽,您喜歡的芹菜炒牛肉呢?”“我嘛,嘻嘻,你們開心就好了。”開飯嘍!爸爸向我們使了個眼色,大家心領神會地一齊向媽媽的飯碗“進貢”,小小的飯碗盛滿了“愛的佳肴”。媽媽開心地笑了,我們也一起笑,笑聲源源不斷地從飯廳的窗戶飄出。 

  樂章三 

  晚飯後,全家人一起奏響了“晚間休閑曲。”哥哥手腳麻利地打開中央台的體育頻道,讓爸爸盡情地一飽眼福。“射門,好球,YES!”陣陣的喝彩聲不時地從客廳傳出,遇到精彩之處還會發出震耳的擊掌聲。哥哥喜歡下象棋,晚飯後總是邀我為伴一比高低,雖然他的棋藝比我高,但我有鬼點子,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將軍”。“哈哈哈,這回該是我勝了吧?”哥哥無可奈何地抓耳撓腮。媽媽收拾好碗筷后換上漂亮的運動服,一家人有說有笑的拿着羽毛球拍到體育館去,聯袂上演的家庭球賽在歡樂聲中拉開了序幕。 

  我愛我家,我有一個溫暖快樂的家,我每天都喜歡聽我家美妙的三大樂章。

  點評:這是一首和諧、幸福家庭生活的歡樂頌,譜寫出一家四口和睦溫馨、互敬互愛、其樂融融的良好家庭氣氛,這樣的生活讓人心生嚮往,羨慕不已。 

  指導老師:搏成教育洪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樂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