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相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相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相冊真是千姿百態,形狀各異,其中有我最喜歡的幾張照片。 

  第一張的主人公是本小姐。小時候的我是個“聞名中外”的活寶。你瞧:照片上的我坐在床上,張開雙手,好像要飛翔的樣子,眼睛笑得像初一的月亮又彎又細。看着這張照片,我呵呵呵地大笑起來,因為它幫我找到了成長的足跡。 

  第二張是可愛的媽媽,背景是奶奶家的其中一個房間。媽媽那時穿着purple(紫色)的上衣,brown(棕色)的褲子,雖然很簡樸,但是照片里的媽媽還是“她的美貌勝過西施,氣死楊貴妃”一樣可愛、年輕。 

  第三張可有點變態了,嘿嘿………,是我這位“大帥哥”啦(其實我是個女孩兒)。因為照片上的我才兩歲,所以watermelom(西瓜)似的頭髮就沒來襲擊我啦!自由啦!咳咳……!不說這些了,我們再說下去啦!呵!呵!呵!最突出的還不止這些,而是我穿的少林寺全套衣服和我要打架的動作。我看着這張照片,戀戀的想:“我小時侯好帥呀!”(自戀狂) 

  第四張是姐姐和我一起看小雞。照片里的小雞好像覺得我們要吃掉它似的,腳都站不穩啦!幸虧大人們眼急手快,把這一寶貴的場面拍了來。呼!幸好。 

  這四張照片只是相冊的一點點。這本普通的相冊陪我度過春夏秋冬,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相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