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國時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國時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眾人皆知,劉備、曹操、孫權是我國三國時期的三大歷史人物,然而在我家也重演過那段時期里的一幕。

  在這個現代版的三國里,我扮演劉備這個角色。但是我跟本沒有建立什麼蜀國,也不是那個統率百萬大軍,富有心計的英雄,只是我經常受到“曹操”??表妹和“孫權”??媽媽的壓迫,慘啊!

  我本人眼力不行,帶着幅又笨又重的眼鏡,視力還打個6。5折。所以,“孫權”就安排“曹操”來監視我!嗚,我好可憐啊……

  一天,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躡手躡腳的進了電腦室,輕輕的把門關上,沉醉在虛擬世界中。忽然,我聽見背後有“哼哼”的冷笑聲,然後一雙手搭在我肩上。我回頭一看,不得了,“孫權”“曹操”都到齊了,我又要挨“孫權”的“侃”了。

  “林敏啊,不是媽媽不好,不准你玩電腦,是你自己眼睛不行。再說,你快升六年級了,怎麼可以成天沉醉在虛擬世界中呢?你一個學生,應該以學習為重,是不該看那些打打殺殺的……”媽媽的話如同小橋流水、綿綿不絕,真不愧新一代”侃神”啊!

  就在我假裝痛哭流涕,聽媽媽“念經”時我的餘光掃到了“曹操”正沖我狡詐地笑,不愧是一位梟雄啊!

  歷時1小時48分,媽媽的“念經”行動終於結束了。我就在心裡暗暗盤算:我林敏要想有出頭之日就必需搞定“曹操”這塊絆腳石。可怎麼辦呢?表妹外表漂亮IQ過人.論智,我是略佔上風;論武,我還沒出拳,她就被我給嚇哭了。可哭是表妹的必殺技,萬一“召喚”來媽媽,我不就是自討苦吃嗎?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一個驚天大“陰謀”浮出了“水”面。

  ”表妹啊,你就放了老哥一馬吧!大不了我給你那把仙境傳說的紫炎弓嗎!”我向表妹行賄,“要不要我送你冒險島的5萬個金幣再加一張點卡?”見表妹毫無反應,我開始威脅她:“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乾的那些事兒!上次你花了60多元充值Q幣,還有前幾天背着阿姨偷拿了5塊錢去買燒烤吃……”表妹氣得咬牙切齒,但還是做出一幅大義凜然的樣子:“好了好了,大不了我以後不告狀了嗎!還有,你的承諾要兌現哦!”“沒問題、沒問題!”我滿口答應着。

  接着,我來到媽媽的身邊,壯了壯膽子說:“媽媽,說句真心話,我長大了,我會控制看電腦的時間,請不要操控我,好嗎?”媽媽微笑着說:“好!”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了地。

  從此,我家的三國時期宣告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國時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國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