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五小隻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五小隻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我家的老貓生了五隻小貓,聽到這個消息,把我高興壞了,恨不得立馬跑到奶奶家,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星期六我回到奶奶家,急忙來到貓窩前,一看有五隻小貓,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白色的,兩隻是黑色的,一隻是黑白相間的。小小的毛茸茸的,真讓人喜歡。

  小黃貓愛舔自己的小爪子,小白貓愛玩毛線,有的時候還會把自己捆起來呢!第一隻小黑貓很懶,第二隻小黑貓很貪玩又很愛到處跑;那隻黑白相間的貓很聽話,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

  我根據它們的毛色和性格而取名,黃貓叫小黃,白貓叫小白,第一個黑貓叫懶黑,第二個黑貓叫小黑,黑白相間的貓叫彩貓。它們最愛吃貓媽媽的奶。

  它們吃奶的樣子真好看,在貓媽媽身上到處爬,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總是找貓媽媽奶多的奶頭吮,吸飽了就在貓媽媽的身邊撒嬌,貓姐姐特別喜歡自己的孩子,任意讓這五隻小貓玩耍。

  我真喜歡我家的這五個小精靈,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樂趣,我會繼續觀察它們的成長,寫出有關它們的更有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五小隻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五小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