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天氣格外好,也是我的同學高卓然的生日。她邀請了很多同學晚上肯德雞去參加她的生日聚會。 

 我們在肯德雞的海洋球里玩了一會兒寵物家園,就開始吃東西了。有吃套餐的,也有吃全家桶的,還有什麼都不吃就吃蛋糕的。 

 剛吃完了東西就有人走了,因為他們晚上還有學習。剩下的小朋友就和肯德雞的阿姨一起做起了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把吸管放在嘴巴上,聽阿姨的口令不停的轉圈,起立,蹲下,再看誰堅持的時間最長,那誰就獲勝了。結果是我得了冠軍哦!第二個遊戲是抓尾巴,可累了,轉了一圈又一圈也抓不到尾巴。之後就到壽星發禮物了,我們還在壽星的本子上籤了自己的名字,我還代表幾個早走的同學簽名。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是我們好象一點睡意也沒有,還鬧着要到壽星家裡去玩。 

 於是,我們來到了壽星的家裡。在她家又拆禮物又玩電腦,玩得有意思極了!時間不知不覺到了11點,大家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下樓的時候我們還在說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