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太空里特別熱鬧。一看,原來是月亮姐姐過一百周歲生日。來自太空各個地方的星球娃娃都來為月亮姐姐慶祝生日。

  可是,每個星球娃娃距離那麼遠,他們是怎麼知道月亮姐姐的生日哎?原來在太空中,有顆小星星,她知道太空中所有的事,那當然月亮姐姐的生日她也知道嘍!就是這顆小星星告訴了太空中所有的星球娃娃。所以星球娃娃們都知道了月亮姐姐的生日。

  在月亮姐姐生日的前天,星球娃娃們就在一起,商量着怎麼給月亮姐姐過生日。有的星球娃娃說:“給月亮姐姐買個生日大蛋糕。”;有的星球娃娃說:“給月亮姐姐跳個舞,唱支歌。”……星球娃娃們同意了。他們先想好了給月亮姐姐唱支“祝你生日快樂”歌,再去買一個生日蛋糕。

  到了月亮姐姐生日的那一天上午,星球娃娃們就在一起。有的星球娃娃在排練舞蹈;有星球娃娃在練唱歌,還有的星球娃娃特異跑到地球上最高檔、最好吃、蛋糕外形美觀的蛋糕店裡,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到了晚上,星球娃娃們一個接一個來到月亮姐姐的身邊。來得星球娃娃可真多啊!有沙子星球、綠色星球、香焦星球等。當大家把大蛋糕放在月亮姐姐跟前時,月亮姐姐的眼睛里直冒金光,因為她太高興了。然後,星球娃娃圍着月亮姐姐跳起了優癥狀的舞蹈,唱起了動聽的歌。

  就這樣,月亮姐姐的生日在這歡快的夜晚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