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都準備好了個人的禮物。我妹妹今天樂滋滋的,高興得很! 

  經過一天的緊張學習,下午放學回來,妹妹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一回到家,我和妹妹都聞到美味的晚餐,妹妹高興地跳起來! 

  “開飯了!快點過來吃飯!”媽媽用溫柔地聲音叫道。我和妹妹都跑到飯桌前,坐在椅子上,全家人津津有味地吃晚餐,爸爸媽媽笑嘻嘻,我和妹妹笑眯眯。我真不知道全家人吃飯都有這麼樂趣,真是很難得到這麼難忘的一天! 

  晚飯過後,我們三人輪流送禮物,我第一送,先走過去把禮物盒拿在手上,禮物盒是粉紅色的,中間綁着鮮紅的花,我對妹妹說:“祝你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好好讀書、考上大學!”說完把禮物送給了妹妹。爸爸媽媽的禮物也紛紛送完了! 

  妹妹跑到房間,偷偷看我們三人送給她什麼禮物?她先看我的,一打開來看,裡面有一本故事書,因為我知道妹妹最喜歡看書。然後,看爸爸的禮物,裡面有一張兒童唱歌碟片,爸爸知道妹妹最愛唱兒童歌。媽媽送了她一個布熊,因為妹妹最喜歡布熊。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Happy birthday My sister!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