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爺爺,他有着滿是皺紋的臉,有着白白的頭髮,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和藹可親。我笑着走過去,問爺爺:“您要去哪裡?我幫你推車,好嗎?”爺爺笑着說:“小朋友,我要去超市買點東西,不用麻煩你了,我慢慢可以上去的,謝謝!”“沒關係。反正我也是順路,還是我幫你吧!”我對爺爺說道。一路上我和爺爺邊說邊笑,到了超市,我和爺爺買了許多東西,買完東西以後,我問爺爺住在哪裡,爺爺對我說:“小朋友,你不用送我回去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爺爺,您也要小心點哦,注意安全。”說完,我懷着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3)班二年級:楊超智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