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真是好事不斷,喜事連連啊!在這一天里又迎來了我的生日。2004年的今天,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誕生了,那時給家裡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今年姥姥準備為我慶生。前幾天下了雪路滑,老爸有工作又不在家,姥爺就親自開車來接我們了,一進家我就發現姥姥早已忙開了,雞肉,羊肉已經燉進了鍋,魚也腌好了,油糕餡也拌好了,媽媽也趕緊幫姥姥做飯。

  中午十一點鐘,舅媽她們帶着一個大大的蛋糕來了,大舅還邀請了他的兩個好朋友一起過來。人都到齊了,媽媽就忙着炒菜,姥姥和舅媽就一樣一樣的往上擺,從冷到熱,從肉到菜,不一會兒就擺了滿滿的一桌子,非常豐盛。大家圍在桌子旁談笑風生,時不時地傳出爽朗的笑聲,整個屋子裡到處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氛。我也拿着個碗夾這夾那的,一會兒吃雞肉、魚肉,一會兒吃牛肉、土豆,一會兒吃丸子、白菜……因為那些飯菜都色味俱佳,所以不一會兒我的小肚子就吃得圓鼓鼓的了,唇齒留香,回味無窮啊!

  突然,弟弟想起一件事情來,對我們說:“咱們還沒吃蛋糕呢!趕快拿去吧!”我們都叫了起來,“怎麼把這事給忘了”。先取上蛋糕,然後插好蠟燭,兄弟們為我唱了生日歌,最後哥哥和我切蛋糕分給大家。我的那份最特殊了,上面是一隻可愛機靈的猴子,我都不忍心吞掉它。還有一個漂亮的姐姐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蛋糕,哥哥給了她一塊,她卻不要,太客氣了。下午我們還打了一會兒乒乓球。

  今年的生日過得隆重而又圓滿,我真得很開心。感謝親人們不辭勞苦地為我準備了這麼豐盛的生日宴;感謝爹媽這麼多年辛苦的培養;感謝姥姥姥爺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感謝舅舅舅媽對我的關愛;太多太多的感謝我都藏在心裡,太多太多的愛我收下了。

  四年級:張元慶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