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賀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賀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今年的教師節我送什麼給老師呢?

  看着桌上一堆彩色的卡紙,突然,我眼前一亮。誒,不是可以親手做一張賀卡送給老師嗎?這樣既可以鍛煉我的動手能力,而且還可以表達出對老師的一片心意。

  說做就做。我先找出一張色彩鮮艷的彩色卡紙,接着把卡紙對摺,折出卡片的大小,再拿出剪刀,剪出一些我認為最漂亮的花紋,然後貼上精美的圖畫,最後,我小心翼翼的打開賀卡,寫上了一句句發自內心的祝福語。

  功夫不負有心人,眨眼間,一張美麗的賀卡在我靈巧的小手中誕生了。看着手中的賀卡,想着老師拿到后滿意的笑臉,我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製作賀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