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 

  翠竹小學二年級2班劉圓圓 

  2007年9月15日是我七歲的生日,那天,我非常高興,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邀請了幾個我認為最要好的朋友參加我的生日會,並告訴她們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朋友們一聽也高興極了,趕忙給我準備生日禮物。 

  快到過生日的時候,媽媽讓我自己去取蛋糕,取完蛋糕回到家,看見媽媽把家打扮得像過年一樣,噢,我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讓我去取蛋糕了,媽媽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我大膽地進了家門,媽媽裝飾的東西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我連忙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砰,砰,砰”,我約定的朋友們全到齊了,生日會馬上開始了。 

  我先讓朋友們坐下來,揭開了蛋糕的蓋子,蛋糕的樣子非常漂亮,我是屬龍的,所以媽媽給我訂的蛋糕中間有一天龍,龍的前面有一個愛心,上面寫着:祝圓圓生日快樂!蛋糕的四周有很多五顏六色的玫瑰花。我高興地拿着蠟燭去點火,然後又小心翼翼地把蠟燭插在蛋糕上,有一個同學把客廳的燈關上了,這時候只有蠟燭在閃爍,我們一邊拍手一邊唱着生日歌,唱完了,大家一邊祝我生日快樂,一邊拿出自己的禮物,我聽到了她們的祝福開心地笑了。 

  吃蛋糕了,我慢慢地把蛋糕切成一塊一塊的,分給了我的朋友們,自己也吃了一塊。晚上我的朋友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這次我的生日會真有趣,我喜歡我的生日會.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