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是我的生日,張津愷、張潤東、於超、張恩華都被我邀請了,但這是我提前過的生日,所以沒準備蛋糕。

  8點左右,張潤東來到了我家,我讓他登上了他的“穿越火線”玩着,我則到窗戶那裡看看下一個來的是誰。過了一會,張潤東讓我過去幫他,原來,他玩“潛龍基地”這張圖,在基地里就被保衛者包圍了,所以他才讓我幫他。我先往排水管道理扔了一個手雷,來了個雷殺,又沖了進去,用他的M16掃了3個人就over了……

  8點40左右,張津愷又帶着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本書來到了我家,我拿起了書,只見包書的紙上寫着這樣一些字:

  給趙恩沂的生日禮物

  祝趙恩沂身體健康、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更上一層樓,在這次考試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你的好朋友:

  張津愷

  2012年4月2日

  我得到了這份禮物,拆開一看,竟是我最愛看的《哈勃科普書系》離得《星系幻旅》!我立即讓他也玩起了電腦。

  9點10分,於超也來了,他給我帶來了許多吃的,於是,我們便邊吃東西邊玩電腦了。

  時間如流水,半天的時間過去了,於超,張津愷,張潤東都回家了,張恩華還沒來,跟上一次肖茂峰一樣慘啊!

  山東省膠南市珠海路小學四年級:終結者141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