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也不過生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過生日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也不要過生日了,太寂寞了…… 

  我只想讓我們一起玩,可你們為什麼自己去上網了 藉著我過生日的借口去玩,你們又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當KTV只剩下我和我的一個朋友,還有那些我不認識的人,你們是不是很開心?你們當我是什麼?我對你們不好嗎? 

 最後我朋友又叫來了兩個我不認識的人,她問我生不生氣,我說不生氣,真的,我沒有生氣。 

她們玩的很開心,我被擠在了角落,猛喝着酒和飲料 ,沒人注意到我,你們知道嗎?在你們送我到轉角的時候,我吐的好狠……硬是把自己灌吐了,這樣我才會發現我自己。 

我不想孤獨, 我怕一個人,我怕寂寞,但我不會央求你們留在我身邊,那樣……不適合我。 

 我不會說什麼,我也不會發脾氣,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要說,該怎麼對你們發脾氣。所以我選擇了自己一個人安靜……安靜……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過生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