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7月28日,我滿8歲,家裡來了很多客人。

  下午,我的好朋友杜澤晉、沈子奇都來祝賀我的生日,杜澤晉還送給我一個禮物,有點像不規則的正方體,中間還有個小洞,杜澤晉說是個筆筒,筆筒上有祝福的話語。我們三個好朋友玩了一會兒,我從冰箱里拿出三盒冰牛奶給他們喝,接着我們又玩電腦、打遊戲,過了很久,杜澤晉的媽媽打電話來,是我接的,她要杜澤晉回家吃飯,我沒有多想,就告訴了杜澤晉,他就回家了,這時候爸爸媽媽已經到餐廳去了,其他大人都在玩。

  晚上六點的時候,我們都到附近的餐館“湘里人家”去吃飯,媽媽訂了一個很大很漂亮的套包,媽媽問我:“杜澤晉怎麼沒來?”我馬上意識到自己的粗心,就趕快拿了媽媽的手機給杜澤晉打電話,請他過來吃飯,他說已經吃過了。

  生日晚餐很豐富,大家都和我碰杯,祝我快樂成長。吃完飯,回到家,總覺得有個什麼事沒辦似的,我又撥通了杜澤晉家的電話,請他過來吃生日蛋糕,他說“改天吧”,怎麼辦呢?我想了一下,於是我邀外婆一起,把留給他的蛋糕送到他家去了,他看到我們,感動地連聲說“謝謝”。

  回到家裡,我這才安心地坐下來。媽媽笑着表揚我:“璐璐今天滿8歲,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