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老人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人讓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和媽媽早早的來到了公交站。今天是我兒女姐姐他家的小不點過周歲的時候。

  簡直太倒霉了,我們早早的來了,可卻還不見公交車的蹤影,以前都是一兩分鐘就來了。現在都十幾分鐘了,怎麼還不來。過了一會兒,公交車終於來了,可是車上面沒標是幾路公交車,我還問了問駕駛員。果然是七路公交車。我投了錢幣,便坐在了椅子上。下一站的時候,全是年輕人。車上已經坐滿了人。到下一站的時候,上來了幾個老人,我起初並不想給他們讓座。但是,我旁邊那位正打電話的叔叔卻主動讓了座。那位老奶奶上小台階的時候,還差點倒了。我的同情心越來越大,便給後面來的一位老爺爺讓了座,他還感謝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當時我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給老人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人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