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有一天,小明去外面學英語。但是要坐公共汽車才能到達他學英語的地方。小明到了公共汽車站就上了公共汽車,他坐了下來。到了下一站又有兩個叔叔上車來,小明看見了說:“叔叔請坐,我站着就可以了。”叔叔說:“我和我的弟弟不能坐。”小明說:“為什麼呢?”叔叔回答到:“我們是大人,你是小孩子。如果我們坐在了你的位子上的話,等到汽車開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你就會摔跤的,所以還是你坐吧。”小明說:“不行,叔叔你們還要背着沉甸甸的背包,而我就沒有所以你就坐下吧。”小明和叔叔一直在爭吵着,你讓我,我讓你的。開車的人說:“請大家快點兒坐下來,要開車了。小明聽到快要開車了,就想出了一個主意。小明看另外一個叔叔已經有了座位了,就剩下我和叔叔了。如果我叫叔叔抱着我坐那麼就可以坐了。就趕緊跟叔叔說。叔叔說:”你真是聰明,這個辦法你也能想到。小明說:“我這就是急中生智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叔叔說:”我們快坐好來吧,馬上要開車了。小明點了點頭。就坐在了叔叔坐在了腿上面。兩個叔叔和小明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