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奇老人救城堡之尋找老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老人救城堡之尋找老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傳奇老人救城堡之尋找老人 標籤:城堡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傳奇作文

  從前有一座牙齒城堡,裡面住着牙齒國王和他的子民們,那裡很臟,臭氣熏天。那位牙齒國王很愛破壞環境,經常會派臭臭牙齒工把髒東西丟在城堡的每個角落。

  有一天,明媚的陽光一下子被烏雲遮住了。過了一會兒煙霧散去,發現城門前有一大群長得很奇怪的士兵,一位首領上前一邊踹城門,一邊大聲喊道:“快開門,快開門!”此時那些牙齒子民們嚇得四處逃竄,國王也不知怎麼辦。

  “快來人,把我的‘書精靈’請來!”

  話音剛下,書精靈就出現在國王面前。

  “書精靈,這可怎麼辦呀!”

  “什麼事,國王,非得請本大仙親自出馬,你快細細道來。”書精靈一副高傲地樣子說。

  “事情是這樣的……知道了嗎?”

  “哦,那怪物名叫蛀蟲。只有傳說中的傳奇老人才能消滅它們。聽說他住在火山口附近。”說完書精靈就匆匆消失了。

  之後,國王派四位猛將前去尋找傳奇老人。要到達火山洞口就必須闖過恐龍谷,大雪山,食人花地三大艱難的路程。四位猛將先到達了恐龍谷。吼~~吼~~到處都是恐龍的叫聲,“啊!救命啊!”一位猛將見到恐龍瑟瑟發抖並叫道,逃回城堡去了。剩下的三位猛將團結一致,逃過了這一劫。到了大雪山,那狂風大作,到處都是冰雪,一位猛將竟被大雪冰封了。剩下的兩位不怕艱險,終於越過了大雪山。最後一個關卡,一位猛將不小心被食人花給吃了,最後一位經過努力成功過了這一關,但他的身上已經傷痕纍纍,好不容易才到了火山口。他找到了傳奇老人,並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猛將帶着傳奇老人來到了城堡,看到了許多蛀蟲在啃城堡,老人一揮手,蛀蟲就倒在了地上,融進了土裡。

  傳奇老人見到了國王,國王感激不盡,又感謝了那位勇猛的猛將,並將城堡最有靈氣的寶劍賜給了他。

  四年級:小童鞋xxxx 金錘錘

您正在瀏覽: 傳奇老人救城堡之尋找老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老人救城堡之尋找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