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下雪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下雪的景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一聲驚喜,生生地把我從美夢中“揪”了出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眯着眼朝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

  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這麼一點新年禮物,為了讓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能與雪花零距離接觸,都能感受她濃濃的愛意,把它掰碎了一般。急

  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趕”,好似被關了許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允許,讓它到人間玩耍片刻。

  雪越下越大,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可愛的雪花不時落在我們的頭上,肩上,書包上。偶爾,會有淘氣的小雪花鑽進你的脖子,和你親密接觸,涼絲絲的——“好冷啊!”縮縮脖子,卻帶着幾分喜悅。

  我伸出紅紅的小手,想接住它,好細細地瞧一瞧,看看它是不是跟老師說的一樣,是美麗的六邊形花兒。可小雪花好像特別害羞,一轉眼,就不見了。或許,是我這粗魯的動作嚇的。

  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是啊,新年到了,白雪公主也許什麼時候悄悄來到人間,地球媽媽給自己換上了潔白的新衣裳,用雪花裝點一下,迎接貴客的到來。我猜想着。

  “玩雪嘍!”一陣陣歡聲笑語打斷了我的思緒。放眼望去,操場上已經成了歡樂的海洋:一心一意堆雪人的,興緻勃勃打雪仗的,撒開腿互相追逐的,好不熱鬧!或許是經不起誘惑,也或許是耐不住寂寞,看,老師們也跟孩子似的“野”了——“走,玩雪去!”

  走,玩雪去!

 四年級:劉紫洋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下雪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下雪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