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張淼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淼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寶貝:雪兒 

  九年前的今天(1999年4月24日凌晨5點整)您出生了,當你呱呱落地時,媽媽甚至有點不敢相信,一瞬間就升級做了媽媽,看着躺在媽媽身旁的您,我知道無論如何您必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傑出的作品。我有了自己女兒----雪兒。 

  九年的時間轉眼過去了,在這九年裡,看着您從牙牙學語,到學會走路,您的每一點變化,都讓媽媽欣喜不已。是您帶給了媽媽很多快樂和希望。您一天天的長大,變得懂事。我經常和別人誇您,我的女兒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很有禮貌。 

  雪兒:您知道嗎?媽媽因有您這麼懂事的女兒感到自豪、驕傲。您馬上就要上初中了,媽媽相信您,自己應該知道努力學習。您現在最主要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做一個有知識、講文明的好孩子,把小學的課本以優異的成績完成,更好的步入初中。 

  媽媽希望您在以後的成長中,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對生活充滿激情、熱忱、積極向上的好孩子,永遠快樂的生活好每一天。 

  祝:健康快樂

  學習進步 

  愛您的媽媽 

  2008年4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淼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淼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