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空氣清新的早晨,小明帶着鳥食“咚咚”地下了樓,要去喂他們家可愛的小鳥。

  來到鳥屋,小明看見小鳥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有些着急了,想:小鳥應該是太餓了吧!他急忙把鳥食遞給小鳥,可小鳥不願意吃。小明又關心地問:“你怎麼不開心了?”小鳥還是低着頭,“唧唧唧”地叫着。小明抬頭看了看窗外的美麗景色,似乎明白了什麼,對小鳥說:“你想家了是嗎?我送你回家,好嗎?”他立刻提着鳥籠走出家門,來到綠油油的草坪上。小明小心翼翼地把鳥籠放在地上,,輕輕地打開鳥籠,對小鳥說:“小鳥,你飛走吧!去找你的家你的媽媽吧!”小鳥張開翅膀,飛向藍藍的天空。

  看着小鳥展翅飛翔,小明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再次說了兩聲:“再見!再見!”他提着空鳥籠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