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扎小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扎小辮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扎小辮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劉若涵 

  今天是星期天,我起床后看到媽媽已經去上班了。走到鏡子前一看,啊!頭髮亂亂的。我想:我也學學扎小辮吧。於是我拿來了木梳、皮筋準備梳小辮。 

  我先拿着梳子梳順頭髮,又扎了兩個小辮,嘴裡還不停地嘀咕:“扎個小辮有什麼難的。”可我費了半天勁,胳膊都酸了,才把兩個小辮梳好。我忙照鏡子,嚇了一跳,鏡子里的人完全像個小巫婆,小辮一個高一個低,而且分明還有幾縷頭髮散落着沒梳上。我有些灰心了,可又想到媽媽天天給我梳頭,多耽誤她的時間呀……我又找回了自信,這次我認真地梳,並不斷地回憶着媽媽給我梳頭的步驟。當我再次看鏡子的時候,頭髮倒是都梳上去了,可是又拱出了一個大包。於是我又振作精神,再梳一遍。雖然時間花得長一些,但這一次我扎的小辮和媽媽梳的有點像啦! 

  我對着鏡子里的小姑娘,高興得舞了起來,那兩條小辮似乎也在跟着舞蹈。 

  哈哈!我會扎小辮了! 

  指導教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扎小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扎小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