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水裡換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水裡換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游泳,我還是自個兒學的,可就是換氣還不熟。今天我去游泳,就是為了把換氣學會。還是自個學的。

  一開始,我先熱熱身,腿甩甩,手甩甩,頭扭扭。“撲通”一聲,便跳向水池去。啊!水裡可真暖和,有點熱熱的。於是,我像小魚似的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蛙泳)可游不到十五分鐘,就在水裡喘不過氣來了,於是,我便試着把頭抬到水面,換口氣。可是,不僅沒有換到一口氣,反而嗆到了一口水,害得我差點就要吐了呢!看來,學換氣不是件容易的事啊!雖然失敗了,可我堅持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後來,我試着把頭再抬起一點兒,換口氣,可喚氣的時間不到兩秒,就下沉了,於是,我經過了反覆的“試驗”終於學會了換氣。

  看來,要學一項本領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只有經過反覆的“試驗”,才能學好本領,當然也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水裡換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水裡換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