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蜜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蜜蜂 

  今天中午,我覺得很悶,所以我決定捉蜜蜂,爽一把。 

  首先我來到花叢,先埋伏在花叢附近,看到有一隻蜜蜂“嗡嗡”地飛來。我大步流星地走出去,當時蜜蜂就跑了。我沒有畏縮,心想:“人生是從第一步開始的,第一步總會失敗,只要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就一定能成功。”想着想着,又飛來一隻蜜蜂。我與剛才截然不同,一小步一小步地邁,靠近蜜蜂了,我就輕輕地蹲下去,飛速地掐住花瓣放到地上,踩上兩腳,蜜蜂的刺就解決了。 

  我又按着這樣的方法抓了一隻蝴蝶(飛入菜地的飛蛾,我也稱為蝴蝶)和三隻蜜蜂。我驕傲得正要抓第四隻時,蜜蜂卻扎了我一下。我嗷嗷直叫。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你怎麼了?”我說:“蜜蜂扎了。”這時,我一看自己的手上已有一個大包。媽媽把蜂蜜塗到我手上,一會就好了。我又回到花叢,看到它在垂死掙扎,非常可憐。我悟出了,蜜蜂是益蟲,我們不要抓蜜蜂,同時也要保護自己。大家也不要像我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捉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蜜蜂 暫無評論